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远的少年财

宋小财是个良人

 
 
 
 
 

日志

 
 

FANCL敏感肌FDR系列  

2010-10-07 01:26:00|  分类: 财宝爱保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瓦们新一代文学创作者。。。讲究的是月刊。。晓得哇!

哈哈哈哈哈。。。。。

随便举个例子好叻,当时年少滴时候

每个月都盼着买萌芽,看梦里花落知多少。。。哎!

萌芽杂志。现在的小年轻知道哇。。

新概念作文大赛知道哇。。。

啧啧。。又要陷入无线的怀念了鸟。。

其实最近老子也么干啥。就是我们家小邻居

前段时间,天雷勾了地火,一心象佛。开始吃素了鸟。。

这对于一个正在成长的小少年:宋小财同志

是非常滴痛苦滴一件事,瓦们出门不吃肉,就跟抽了血一样。。。

苦啊~~~~

素面一碗,青菜萝卜木耳面

素肠一盘。。。大豆做的

哎。。。豆腐一盘!

施主啊!!!!!!!!!!

瓦要吃肉啊!!!!

呜呜。。。。。

刨地!

哎。。。苦水倒完了,要开始干正事了。。写bo。。。恩

FANCL的FDR系列

我估计来着吧。就是FANCL+DR=FDR

本来fancl就是给敏感肌用的了,这三个产品是联合了皮肤科医生

给严重过敏的娃用的。。

强烈建议。一般的孩子不要用。用了是负担,使用感很差。。

敏感的只求用了没负担。不增加过敏,就阿米多佛了

我买了三个产品。洁面。乳霜和固态油

洁面用的快见底了,乳霜也搞定了

还有个固态油没开

洁面比那个洁面露用的更快

因为泡起的不多,洗的不干爽,不知不觉,3个礼拜多。。就没了。。

不当心尝到的时候。我的妈呀。。这个洁面,苦死了

没吃过这么苦的洁面

洗完也是啥感觉都没有。。。当然了。皮肤又红又痒又烫的时候用

一点不良反映也米有。。

也不保湿。也不柔滑。洗的马马虎虎的

所以说。不是过敏的时候,用起来。么意思!

还有那个CREAM。。。涂上去。好难吸收啊,小小的一根

黏糊糊的,一直贴在脸上

每次都要挤很多。不过我也估计。是我涂太多的原因

有几次用了珍珠小点的量。相对吸收好点

还是和尚念经说:不是过敏的时候,没啥用的!会觉得是个负担

固态油。我准备藏到冬天在开用了。。

不过最好一直表用。。老子可不想再过敏了!

哎。。。。

  评论这张
 
阅读(451)|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