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远的少年财

宋小财是个良人

 
 
 
 
 

日志

 
 

JS双色腮红  

2010-09-03 00:32:27|  分类: 财宝颜色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俺们今天是创作欲望空前的高涨啊!

总觉得要有无数热血要喷洒

昨天夜里躺床上的时候,就想着。今天要搞搞创作了

于是俺们一大早就爬起来。在家挖地三尺。。

把前阶段的腮红。一个个的排出来。准备拉出来溜溜的

结果摆好架子!!搭好台子。。。

娘的!!相机么电了!!!

我靠的啊。。这简直就是上茅房拉屎么带草纸。。。

哗啦哒的,一大盆冷水浇下来哦!桑心死了

最后电池苟延了几张。。阵亡了!

么劲

================================

JS的新腮红喏。。

我还挖了老款的出来准备对比的。。还么拍完呢。。

明天继续,哎!

话说,前段时间,和几个朋友聊天的时候,说起JS和AS

纷纷感叹。

安娜苏已经大不如以前了,以前的限定是出一个火一个

现在呢,讨论AS的声音是微乎其微的,琢磨了半天。恩。。

当年,喜欢AS的那批女生已经长大了。

要么已经当娘了。要么已经投入到更贵妇的牌子了

现在接触这些的小女孩。可选的牌子那么多。。

AS和JS.。肯定喜欢JS的啦。

哎。。。真是后浪推前浪啊。。除了感叹岁月。。

别的也就只好咚咚个呛了!悲愤!

图片未完。。明天继续

  评论这张
 
阅读(47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