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远的少年财

宋小财是个良人

 
 
 
 
 

日志

 
 

嘿嘿,嘿嘿。。。敷眼水啊!  

2010-08-06 21:27:16|  分类: 财宝爱保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嘿嘿。。嘿嘿。。

俺们,是来更新的!

别拿臭蛋烂番茄砸我呀!嘿嘿。。。

首先么。跟旺旺上的催我更bo的。父老乡亲们解释解释

虽然么。解释=掩饰。。。苍白无力鸟

但是么。嘿嘿。。这情况。就好比。一只胖滚滚的黑眼圈狗,探头探脑的

爬到茅坑旁边,呼哧呼哧。对着一茅坑的屎

指天发誓,啊!我再也不吃屎啦。。说完,晃晃尾巴

往茅坑里丢了块石头。。甩甩P股走狗了。

恩,这小狗对茅坑发誓,大概就是俺们对着旺上的童鞋说:老子今晚一定更bo

一样的意思啦。。嘿嘿

本来么。上个礼拜。想公告一下:博主已死,有事烧纸!之类的。。

不过怕我妈看到。又要唧唧歪歪的了

动不动就是死啊屎的。就跟个男男头一样

然后。还想留个把的言:博主有喜。停BO三天!

再想想,最近没啥可喜的事情么。。悲惨的事情一大堆。

一天到晚往邮局海关报道!那个征税处的张老师。我他娘的。。做梦也认识他了

白长了一张小白脸的脸。。。开起罚单来,那叫一个狠啊!

自古白面书生就是奸的奸的奸的奸的!!!!哼

画圈圈呀画圈圈!

以上么,就是一堆俺们没更bo的解释。嘿嘿。。

以下么。继续谢谢眼部护理。。

写完这轮眼部的产品。把手头积攒的彩妆拉出来晒晒了

发霉了。都要!

MATIS敷眼水。藏在家里大概快一年了。。还是我邻居来家里玩

帮我翻出来的。。

她说这个敷起来很舒服。哇。现在一切敷眼睛去细纹有效果的产品。我都要的

呜呜。。

上礼拜去减头发,洗头的小美女说,咦,你最近熬夜的厉害啊

上次还没这么多纹啊

当时俺们就想去屎啊。。呜呜。。

有时候,做好眼膜。顺手敷一下。有时候。直接就开始敷。。

讲究一点的。买点眼膜纸敷敷

一般的化妆棉。撕开来。也就可以敷了。。

这个水非常清爽。大概有舒缓一类的成方在

感觉用了。眼部周围很放松,但是滋润度谈不上

毕竟不如眼膜之类的

如果是敷好眼膜。再敷会这个水。效果应该会好很多了。

但是这样一来。。起码花费40分钟。。烦躁啊!

恩,随便搞来的眼膜纸。。

HABA的有,MUJI的有。。基本各大牌子都有。。没有牌子的,也有做眼膜纸

反正随便用用。

拿棉片敷,也么所谓的

我后来查了一下口碑。貌似大家都觉得这个敷眼水效果还行

主要用来除浮肿。貌似对细纹的评价不高。。

呜呜呜。。。老子不肿啊!!!

  评论这张
 
阅读(72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