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远的少年财

宋小财是个良人

 
 
 
 
 

日志

 
 

2e防晒霜  

2010-08-11 01:30:59|  分类: 财宝爱保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e is a low-stimulation skincare brand for sensitive skin。

资生堂家的针对敏感皮的一个系列

2e。也不知道啥时候开始流行的

最早就是流行他家的泡沫洁面。。貌似是去年年底的时候

那个时候。俺们没关注。。也就一直没进

今年一直被过敏折磨。时好时坏的。

干脆就搞了试试。。。本来一直是HABA的那根。挺好的

不过耐不住骚动的心,开了这个2e

哎,真是爱也2e,恨也2e

首先,它防晒指数很高。45,恩。。足够安心

而且是抗过敏的。多数都是物理防晒。恩。不错!

大小也合适。带进带出

质地也是和HABA那个差不多的。厚厚的乳液质地

看介绍的时候。写。不搓泥。不泛白。不啥啥的。。很是心动

用的第一天,老子就想把这个翻译说明的人,给XXOO了

啥叫不泛白啊!!!!!!!!

这个样子还叫不泛白!!!!!!!!你叫别的防晒情何以堪!!!

涂上去就跟刷了一层白油漆啊!!!!

老子深受牛耳老师教导,抹防晒要抹足量!

结果白的,就跟唱大戏似的

是那种死白惨白假白

欲哭无泪的要。

本想着。一般泛白的防晒隔离一类。等个1,2分钟,泛白会自己消失的。。

这个足足等了3分钟。。白的下去了一半

而且后面要是再上个粉。隔离的话,虽然不搓泥。但是还是感觉不好上粉。。

老子真想仰天问一句。。当初哪个卖家说的啊!不泛白。。

这个简直就是睁眼说瞎话的典范啊!不带这样的啊

图片上是我粗粗抹开来的样子。。哎

不过更叫人感叹的是,虽然他泛白,但是老子也足足用了两个礼拜了

并且打算还是用下去。。因为再咋样。这条防晒。还是有优点的

首先确实是抗过敏,就算我皮肤一半红。一半白的那种过敏

上去也没事。很是压的住

而且,确实保湿!用完一点也不干。不油腻

没有一般防晒的那种,看似清透,实则闷闷的

用完之后,过会,脸上的皮会觉得干爽。摸摸也不残留啥印子

而且明显在空调间里。不觉得干了

脸上很舒服!

是有点类似HABA的。我估计喜欢HABA的也会喜欢这个使用感的

HABA的缺点是只有20几的防晒值。

2e的缺点是。。。吸收的太。。。。。慢!受不鸟。。真的受不鸟

哎!

所以啊。冷森很矛盾啊!今年开用了好几个新牌子的防晒

都没有特别特别爱啊!这个2e用下来还算可以。。但是泛白吸收吃不消

是不是所有物理防晒都有泛白的缺点?要是这样。我勉强可以原谅它。。

这年头,要找个完美的防晒就跟找条会包快递的狗似的。。难啊!

  评论这张
 
阅读(401)|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