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远的少年财

宋小财是个良人

 
 
 
 
 

日志

 
 

Kiehl's护手霜  

2010-07-05 00:08:05|  分类: 财宝爱保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所以说么,这人啊。。总是在孜孜不倦的研究当中度过的。。。

话说,俺们不是经常的要劳动么。

包个小快递呀。洗个小狗呀。宰个大西瓜呀啥的啥的

劳动人民就要好好爱护自己劳动的手!

于是,夏天也是要护手霜的

但是适合的夏天护手霜,太少了

之前一直是fancl的那个。。回头我拍个图片

后来,上个月。偶尔发现这个K家的护手霜。。

恩,很好用。而且适合夏天

其实是有一次。在albion柜台。看到albion的姐姐在抹啊抹的

我还心想,A家有护手霜么。。BA抹啥呢,抹的这么起劲。。

于是厚着脸皮。挖了点试试。。

老子对于新鲜货的钻研精神,绝对的不是一般的

回想起当年。哎。。。做算术的时候,要是有这样钻研的精神。。

复旦交大,老子老早就留校做教授了!

嗷嗷!

当时用的时候,就觉得好好吸收啊

又不油,也不黏。。也等不及叫美代子代购回来了。

直接杀到柜台。。买了根回来。

嗷嗷!

别看质地有点厚厚。很好推的!

绝对适合夏天在空调间里抹。。

当然,大太阳下面。就免了。。那个抹啥,都要觉得热的!

涂完手上有层膜的感觉。但是绝对不难受。

抓东西也不会留手印子,这力度也足够滋润的了。。

唉唉。。总算夏天扒拉出稍微合适点的护手霜了

  评论这张
 
阅读(34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