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远的少年财

宋小财是个良人

 
 
 
 
 

日志

 
 

Fruit of the Earth 玫瑰胶  

2010-06-28 23:59:17|  分类: 财宝爱保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敏弄的心烦气躁。啥都不相干。。烦死了!!

唉唉哎哎,这几天好不容易压下去了

搞了点SOS巩固巩固。嘿!

这次过敏,别的不说。。

倒是有两个小小心得可以琢磨琢磨。

过敏的造孽娃。一起研究研究

就是这个玫瑰胶。。

TB上面才20.30快上下。小小的一瓶。很便宜的

因为之前我用SQ的时候,嫌弃太腻兑了芦荟胶

效果不错。。就估摸着,lamer兑一下,估计也不错的

家里芦荟胶光了。从美代子那里坑了点玫瑰胶回来。。

哦哟。。。意外发现,不错么!

挤出来的样子不大好看。。嘿嘿。。

好在味道还可以的,清香吧。

于是挖一点lamer。兑点玫瑰胶

搅拌搅拌。。平常不会搞这样的啊。就在手心里搓搓。。

为了写步骤才这样搞的捏。。

用术语来说,兑了玫瑰胶的lamer,延展性提高了。好抹了

非常顺滑。。也不油腻了

夏天的时候,至少我觉得,是一个缓解面霜油腻的好方法

而且玫瑰胶本身就是个好东西

镇定啦,抗敏啦,舒缓啦。。巴拉拉拉拉,什么什么的

左边的是兑了玫瑰胶的lamer

俺们后来囤了一盒子的玫瑰胶。嘿嘿。。

看到面霜就兑

啊啦啦啦啦!

右边的是对了玫瑰胶的雅思渗透乳

也赞的!

真是么想到捏。。兑了点玫瑰胶。使用感差了十万八千里

但是呢。玫瑰胶和芦荟胶一样,有个缺点。

不能用在眼睛周围。我觉得会熏眼睛。。

也不知道什么原理,

有童鞋解答一下咩。。

用到眼睛周围。会熏啊。。

  评论这张
 
阅读(429)|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