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远的少年财

宋小财是个良人

 
 
 
 
 

日志

 
 

瞎扯最近  

2010-04-06 22:59:43|  分类: 财宝瞎啰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不更bo,我会不会横死在叮当铺子门口。。

嘿嘿,给催死的!

最近真是瞎忙,自从31号那天,11终于生了个女娃

高兴的就差昏过去了。

之前一直垂涎姚经理家山芋会撒娇

出来吃饭的时候,看着山芋发嗲。哦哟喂。真是羡慕的口水哗啦啦

一点也不夸张

就差没给自己家儿子扎个辫子了!这回总是生到了姑娘!

然后同个时间

朋友家的狗生了5个崽崽

于是我就么停过。。。

当天晚上,我是在针扎,去看人生娃好呢。。还是去看狗生崽好呢

斗争了一个晚上,老子决定用意念行事。。

一半灵魂去看生娃,一半灵魂去看生狗

然后。肉身奔去喊姚经理吃宵夜。嘿嘿。。。

话说,拍了很多狗仔崽生的照片

虽然血滴滴哒的。。。有童鞋要看哇!

=======================================

继续交代:

这断没有更bo的时间里面,俺们还陪着人家去考察了一下AG。

嘿嘿。那个爽哦!在成片成片AG的世界里。。

俺们那个滚啊滚啊

哇。。。。。

TMD,要是这些全是我的。。我的。我的。。

老子的冷森肯定很完美。。

哎,实际上,全部都是做梦

俺们对AG的玫瑰味,不是特别的喜欢。。

哎,要知道,AG的玫瑰味才是真正的玫瑰味儿

并不是我们一直所接触到的,这些经过加工的玫瑰味。。

可俺们实在欣赏不来。呜呜呜

结局就是,买了一堆BY TERRY的玫瑰!

真是作死哦。。。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