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远的少年财

宋小财是个良人

 
 
 
 
 

日志

 
 

史蒂芬和蜂蜜  

2010-04-24 00:08:46|  分类: 财宝瞎啰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史蒂芬在我家住了几天之后

我觉得他开始有点思念爹娘了。

楚楚可怜的。。

我和大妞说,唉唉唉唉,这娃思念他娘了。。

大妞很BS我,说,人家说不定在思念老婆呢。。

也是,这狗子已经两老婆了!!

晚上很早就趴自己窝里了,默默的。。。

早上就靠在门边若有所思。。。

(白天和晚上的颜色咋的差了这么多。。。。诡异——)

那样子太勾人了

包子出门的时候,还从门缝里偷看他,哎哟妈呀

说这小子的眼神。。太勾人了。

结果!我给他煮鸡蛋,煮羊肉片的时候。。我kao!

默默个P

思索个P

勾人个P

又跳又滚,打圈翻滚,咋的高难度咋的挑战。。。

我要放个火圈,不用训练,马上可以钻。。

一点也不忧郁了,活泼的要命。。

哎哟,果然,食物是所有活物的好朋友。。

但是吧,这个味道的蜂蜜千万不要买!!!

老子听信了BA的谗言,说这个是新出的口味。啥啥啥的

我靠。。

有点苦的。。。第一次搞到苦哈哈的蜂蜜

我记得汪氏黄连蜜也是甜的啊!

现在只能忍着,每天就当喝药了的再喝

只求快速消灭这一大罐。。呜呜呜呜呜

以后死活也要买会香草的了。。

再也不瞎尝试了

也不建议童鞋们瞎尝试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