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远的少年财

宋小财是个良人

 
 
 
 
 

日志

 
 

包裹小卫士  

2010-04-19 22:43:42|  分类: 财宝瞎啰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邻居家的约克夏,这几天难产。。

都要挂盐水。于是他们家史蒂芬就孤单了。。

没有小伙伴耍了

恩,正好,过来包快递。。

啊哈哈哈哈

兔子桃一直说利利家的金毛会收快递,还会给她背书包。。

呜呜呜呜, 老子要教育一只会发快递的狗狗

包快递的地方本来就乱七八糟。这狗娃一来。。哎哟忙的呀

直接关纸板箱。。

老实点!

 

很老实的看了一会。。听到门铃声。

于是乎,那个着急哟

史蒂芬:宋小财,你快点把我放出来,我要去发快递了。。

喂喂喂,我说圆通的小伙子。你收快递回去可靠么。

这可是我们大掌柜,很努力包出来的哟

你不要扔来扔去搞丢了哈

史蒂芬:跟你说,这个包裹很贵了。你还丢来丢去。。你。。你。。

我要去找客服投诉

还笑。。还笑。。。

我要去动物协会投诉你个快递小伙子。。。看不起我们发包裹的狗!

看看这小狗娃,死活扒拉着包裹不给发。。

哎哟!

在后来,老财下班过来,对着史蒂芬一阵口哨乱吹

我靠,这只没有节操的

立马奔过去找老财玩,

包裹也不要了!!!

你说说,你说说。。找你发个包裹,你可靠么。。。

老财一把捞起史蒂芬,夹在胳肢窝里,开始训练他剪泡沫

恩,俺们要制定个计划书。。好好培养培养。。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