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远的少年财

宋小财是个良人

 
 
 
 
 

日志

 
 

英雄  

2010-03-01 21:14:51|  分类: 财宝瞎啰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心很酸。。哎!真的

他娘的真是百感焦急,五味杂陈呀

要知道,老子从来都不是悲伤风月的银啊。。

可是。。可是。。。

事情的开头是这样的,我昨天在TB找文具

然后就看啊看的。。

被我看到了这个!顿时,时间的长河,就这样刹那间。。

么了

应该是我读小学的时候,我妈给我买的钢笔

真的一摸一样。。哭泣

快20年了吧!二十年呀。。包装内容啥都不变!!

就连个塑料纸,也么变。。

我妈当时还说,这笔很贵的哦,你要好好写字呀

呜呜呜呜呜。。。妈妈呀!擦鼻涕

英雄厂也绝对是家耿直的国营大厂。。

估计数百年都不会变的了!

我。。。我。。。看看这钢笔头。

大概俺们从小就吃的多。。力气大

我还清楚记得

活生生把那个头给写的,翘起来了!大哭

看看这吸墨水的地方。。跟我差不多的娃们

哎。。。心酸不。。

多少个日日夜夜哟

小少年的青春,就跟学校给糟蹋了。。

当年,一般有点文化的小年轻

都喜欢把钢笔别身上。。

就是这样的

社会在发展。。于是

更多的时候,俺们都是这样的:

上课睡觉

哎。。。

想想还是心酸。。

顺便还要由衷的感叹一下,在TB只有想不到的,没有买不到的。。

牛B啊!!

明天开始,他娘的,老子就钢笔手写快递单!!!

我要回到解放前。。呜呜呜呜呜!

而且我一伤感。。霹雳巴拉的,买了一堆钢笔回来

大哭

不光快递单,我连刷卡单都自带钢笔写

哼。。。

人家一准以为这人脑子有病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