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远的少年财

宋小财是个良人

 
 
 
 
 

日志

 
 

B&C 奶油身体乳  

2009-10-13 23:34:22|  分类: 财宝爱保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到新货了,正好包子过来帮我一起包快递发货

于是我们俩对着一大箱子货傻乐。。

要知道俺们都是善于挖掘新鲜货的大掌柜。

于是立马的,手痒了起来。

就是这个东西,包子今天也写了这玩意。。

还有老子牺牲了一把的真腿秀。。

唉唉唉唉,。这真的是个可爱好玩滴东西

B&C出品,就是生产著名的橘子和苹果护手霜的。。

其实看外表。。跟本不当回事情。结果我们一边包快递,一边开始造这罐子东西

越玩越好玩,这真是一个神奇的世界啊!

瓶口是这样的。。

挤出来是这样的。。

哇哈哈哈哈

奶油麻麻带着奶油小孩出门了。。

这个麻麻生了三个仔仔。。是个好麻麻

挤多了是这样的

质地真是太神奇了。。不是摩丝,不是哲理,不是乳液,不是GEL

类似果冻又不是果冻。。

祖宗啊。。从昨天到今天。。小半罐给糟蹋完了。

放在手里滚啊滚。。也不会化掉,就跟棉花一样。。

-----失踪的分割线--------

还有啊。。还有啊!!

包子给我看了TB很多图。。呜呜,都是老子bo里的。。

我说你拿就拿。这社会本来就是个资源共享的社会

拜托不要挖了我的LOGO还贴了个巨丑背景上去好哇。。

老子这只兔子猫,也是有自尊的好哇

你把它挖走了,它要不开心的。。。

嘿嘿。。另外,包子挤的奶油花比我搞的好看多了。

不愧是美术系毕业的鸟。。

书么白读。。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