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远的少年财

宋小财是个良人

 
 
 
 
 

日志

 
 

两只猫包  

2009-12-06 20:03:31|  分类: 财宝颜色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例行的,去姚经理仓库检查检查。。。

果然。。。

发现好物若干,尤其是么开卖的。

啊哈哈哈哈,我真满足

自打植村秀挂了之后,他们家儿子就么正常过

抛弃了原先的简约路线,大走妖孽风

你说植村秀会不会从棺材里跳出来,说他儿子不孝呢。

今年最热的,大概就是和TC家合作的猫猫了吧。

姚经理不知道啥时候囤回来的化妆包,哎哟。。哎哟喂!!!

这样看着不觉得啥吧。。满正常的,其实这个化妆包暴大无比

而且长的胖胖的,跟枕头面包一样!鼓鼓囊囊的

对比个SK2的洁面!!!就知道这个化妆包肚子有多大了。

完全3天以内的出差旅行可以搞定的!

估计就这两根拉链跟上面的星星比较稀罕!切。。

伪装纯真童年么。。

话说,说到气场!说到御姐。。见过姚经理,会对这两个词语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我们去吃火锅,点完菜之后,本着勤俭持家的原则,先买单。然后去换可乐

这样饮料就不用单点了,结果买完单之后,整个火锅店,就么一个服务员搭理我们这桌了

搞到后面,点的牛肉也不送了。我们喊了几次。还是么人搭理

姚经理当场就怒了!爪子一撩,直接杀到大堂经理那边

哎哟哟,顿时就觉得,姚经理周围战斗力10,生命力10,技术10。。。。

小宇宙烧的火火的

过了一会,就看到那经理P癫癫的,左手一盘肉,右手一盘肉的来了。

一个劲的说抱歉。然后表示,另外盘牛肉是小小心意。啥的啥的

哈。姚经理VS火锅店经理,姚经理完胜!

再过了会,一个服务员,蹑手蹑脚的嗖的一下

往我们桌上又搁了一盘牛肉。。。一边跑一边说:不要钱的,你们吃。。

说完人就不见了。。厄。。。

我们一桌人,石化当场!见过不要钱的。。么见过这么不要钱的!

TNND,哭天喊地的庆幸,当初因为满额凑够了,没买这个化妆包

娘啊。。今年PJ的积分礼有换这款包包的

倒塌,要是当初花了350HKD去买这个包

老子肯定当场彪血的

好像孙悟空的猫猫

和上面的一比较。。。这个好小喔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