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远的少年财

宋小财是个良人

 
 
 
 
 

日志

 
 

盖戳!财印  

2009-12-18 17:26:10|  分类: 财宝瞎啰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厄。。。昨天半夜淘宝挂了之后。

啥事情都干不了。。

于是,潜心研究起水印来了。。唉!!

店铺里的水印已经被老财横批评竖挑剔的了

每次都说我那水印糊墙纸,糊的啥都看不见了。

呜呜呜呜,老子这不也是为了保护铺子里的图片么。。

姚经理圣诞节发放的妇女儿童劳动用品

姜饼人两个!

新LOGO咋样。。。

还是这个好?

其实老子觉得都好看的!!!

貌似粉色的,和这种搭配么?

店铺挂的是这样子的。。

貌似店铺的更好看

继续。。棒棒糖两根!

姚经理准备送我去三之三托儿所,和她们家山芋作童鞋!

老子当场汗嗒嗒滴的下来了

不过最强大的LOGO,最完美的水印。。。

还是半夜和尾巴一起研究的猫虎。喔喔喔喔喔

最适合小财铺子不是星光,唯美,花朵。。

还是磁头怪脑的小猫虎。啊哈哈哈

包子姐那偷来的。。。嘿嘿

除了棒糖和小人。。姚经理真的母性的光辉大放光彩。。

还給了袜子!!!

老子奔30啊。。。不是奔3啊!!!姚经理!!

看看以前被糊的不能在糊的墙纸。。

其实也还好的么。。唉!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